教师培训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组织教师集中培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学校举办2023年首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4:30点击:

  为提升学校中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实验教学能力,优化教学管理过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程,5月20日-21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2023年首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60名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以理念引领、案例分享、经验分享等形式展开。

 

  培训邀请了包括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在内的5名在教育教学方面颇有见树的专家进行授课,他们围绕OBE理念下的教学模式案例分享、数字化转型背景下课程建设策略、计算机网络实验课教学创新示范、教学过程管理等4个方面,为参训教师带来一堂堂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开班仪式上,学校顾问冯永平作开班致辞,他强调,华中师范大学在教师培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希望参训教师珍惜这次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在培训各环节中,我校教师表现出强烈的学习意愿并积极同各位专家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开了自己教学多年的困惑,让自己碎片化的教学形成了蓝图式布局。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