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基本能力培训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6:55点击:


 

(培训会现场)

10月22日上午,由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基本能力培训在中央教学楼2104报告厅举行,共有五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学校历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培养,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湖北省青年教学竞赛专家组成员田友谊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史组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陈蓓博士和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李运祥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旨在引导青年教师弘扬高尚师德,帮助他们提高教育教学基本能力,促使他们快速成长。

 

(李运祥教授)

李运祥教授从师德师风的内涵与意义、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等方面对参训教师进行培训,希望青年教师要厚植教育情怀,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作为人才培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田友谊教授)

田友谊教授从“为什么要进行教学设计”、“什么是教学设计”“如何做教学设计”和大家分享了其多年对教育教学的思考和实践,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陈蓓博士)

陈蓓博士对比自己初任高校教师时和现在所使用的PPT课件,用生动形象的PPT课件向大家进行教学示范,从PPT制作标准、PPT制作流程、PPT制作要点、板书设计等四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