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六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1:18点击:

2024325日上午,机关第六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专题学习中,支部书记韩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集中学习领会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领域的重要内容。学习了《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校长李忠云教授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

在交流研讨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思考,积极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方针政策,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立足工作实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

随后,支部书记韩艳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认真学习党中央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新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创新学习方式,分组积极开展第二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会后,大家自行观看电影《大国粮仓》《一江清水》。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