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流人才队伍 ——人事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5:43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通知》文件精神, 319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强静仁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强静仁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文件精神,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并对开展活动进行了动员。强静仁指出,在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中,需要认真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紧扣主题,明确任务。大家要充分理解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背景和对学校人才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扣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聚焦人才强校战略,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内涵等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二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对照申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指标要求,在人才 “引、育、用、留”工作流程中创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取得新成效。三是营造氛围,全员参与。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学校、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处处思考”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展示部门大讨论活动成果,努力形成与学校大讨论相互呼应、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最后,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强静仁对人事处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部门如何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和物化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动员会,人事处全体人员对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活动安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必要性。大家表示,将积极参加大讨论各项活动,深入开展各项学习和研讨交流,认真梳理经验,利用教育思想大讨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