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最新通知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 人事处召开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内涵专题研讨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9:28点击:

326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2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强静仁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参会人员根据学习情况和岗位职责,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与申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指标的要求,就“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内涵”分享了近期学习心得,并围绕一流教师队伍应具备的基本特征、高水平教师的基本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研讨结束后,强静仁对大家学习交流的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参会人员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深入研讨,发言质量高,研讨会取得良好效果,尤其是在“武汉学院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内涵”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即武汉学院的一流教师队伍应具备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创新能力突出、社会服务能力强、国际化素养高、标志性成果丰富等特征。

强静仁要求,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形成的共识,深入分析学校教师队伍在数量、质量、结构、培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研究出台学校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努力构建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留住人才的新格局,不断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要求。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