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行政教辅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师发展中心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7月07日 17:04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行政教辅人员专业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7月4日至6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IC创客空间举办了2023年行政教辅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60名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以理论学习、案例分享、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万胜勇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重视及对学员的殷切期望。武汉学院武汉学院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强静仁表示这是学校首次为行政教辅人员举办专题培训,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培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本次培训邀请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黄明东教授、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朱俊勇书记、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田媛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温兴琦副教授和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高静教授五位专家分别作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教育思想与全国高等学校本科工作会议精神》《院二级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策略》《高校行政教辅人员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做一名合格管理者:角色认知与管理技能提升》和《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为主题的报告。

结业仪式时,学员代表们表示本次培训获益良多,将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向前发展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