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武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聘启事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rsc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10日 00:00点击:

根椐学院建设发展的需要,现计划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说明如下:

一、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1名(正科级),相关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

1、在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下,负责教学办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完成学院的各项日常教学管理任务;

3、负责教学秩序维护与检查,并及时向领导反馈信息,组织评教、评学;

4、负责教学工作量的统计及任课教师的信息管理;

5、负责教学相关的文字处理工作(期初教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报告、撰写文字宣传(包含图片)材料等);

6、组织安排领导和老师听课工作,并检查落实;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基本条件:

1、教育学、管理学相关专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教学教务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4、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工作踏实,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二、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秘书1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

1、在教学办主任的领导下,具体落实学院日常教学安排和教学管理;

2、配合学院做好师资聘请及工作安排,负责学生各项考试安排、学籍管理、成绩记载等工作;

3、收集师生对学院教学工作意见、建议,并及时向学院教学办及部门领导反馈,以便改进和解决;

4、负责教学相关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试卷、实践技能教学与考核、论文等);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3、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工作踏实,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三、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1名(副科级),相关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

1、配合学院做好年度招生方案,落实合作单位的各项衔接工作;

2、负责组建招生团队及团队的考核与评估工作,做好团队建设及管理;

3、指导并监督做好招生网站的信息更新及维护,负责各类招生简章、宣传广告资料内容设计与审核;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基本条件

1、市场营销、管理学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各类招生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4、有一定的社会资源和市场开拓能力;

5、热爱教学事业,工作踏实,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四、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职员1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

1、配合招生负责人落实学历培训、职业培训招生的各项事务性工作;

2、负责招生团队的管理、业务技能培训工作;

3、负责招生网站的信息更新及维护,各类招生简章、宣传资料设计制作工作;

4、负责招生数据的收集与整理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各类招生工作经验;

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3、热爱教育,乐于奉献,工作踏实,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应聘程序:

请应聘者将简历投至电子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简历如通过筛选人事处将电话与您联系。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66号武汉学院行政楼二楼人事处

联系电话(传真):027-87181713 87181773

电子邮箱:whxyrsc@163.com

武汉学院人事处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