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6:12点击:

5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会。校长李忠云、副校长鲁先发、罗航及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0230518_154912(1)

会上,人事处处长强静仁对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对整体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鲁先发就此轮岗位聘任的主要变化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要求各单位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文件,明确本单位工作实施细则,确保岗位聘任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忠云指出,学校岗位聘任工作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激励导向,有利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利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岗位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一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二要坚持条件、择优聘任;三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并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安排落实到位、工作完成到位,平稳实施、稳步推进该项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