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机关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2:30点击:

2月27日下午,机关六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校长鲁先发教授、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强静仁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强静仁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支委委员李吉淋同志、徐芳同志分别汇报了财务党小组、人事党小组对党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对支委会开展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副校长鲁先发教授表示,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到位,很深入,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他强调,在日后的工作中,支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充分理解“办学以教师为本、育人以学生为本、管理以服务为本、发展以创新为本”办学理念。他希望党员同志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信心,做出贡献。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