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 “新春第一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4:44点击:

2月1日上午9:30,人事处在行政楼114会议室召开“新春第一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强静仁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强静仁围绕2023年人事重点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尽研讨和要求,同时就近期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要继续抓评估工作不放松,逐一落实师资队伍建设评估任务;二是要实行差异化的人才政策,精准引进博士;三是要做好首轮岗位聘期考核和第二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充分调动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四是加快人力资源信息化平台的推进建设速度,通过信息化建设及流程再造,促进人事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切实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五是提前谋划,做好各类师资培训。最后,强处长勉励全处人员要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齐心协力、扎实务实地落实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