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武汉学院2022年教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0:17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请各单位结合本部门发展规划和工作安排,做好武汉学院2022年教师培训计划,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各单位应根据自身教师队伍结构状况、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基础上,制定本单位2022年教师培训计划,培训类型包括:

1.学历学位提升(拟报考博士人员)

2.教学科研能力培训(博士后研究、访问研修、课程进修)

3.专业实践能力培训(学术会议、短期培训班、赴企事业挂职锻炼、职业资格或技术等级认定培训)

二、申报对象

全体专任教师

三、工作流程

1.请教师结合个人发展向所在学院提出培训申请,填写《武汉学院2022年教师培训计划申请表》,于9月13日(周一)前交至所在学院(部)。

2.学院(部)对《培训申请表》审批,制定本学院2022年教师培训计划,填写《武汉学院2022年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于9月17日(周五)下午5点前将本单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418@whxy.edu.cn,并将《汇总表》及《教师培训计划申请表》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110)。

3.教师发展中心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初审,报校长办公会审查批准后开始实施。

四、相关要求

1.各院(部)要组织教研室对教师培训申请进行审核,结合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学术骨干培养以及教师个人职业发展需要,统筹制定2022年教师培训进修师计划。

2.计划一经批准,申请人及所在院(部)不宜随意变更计划。计划外的培训学习原则上不予支持。

3.各类型培养培训申请条件、经费支持、学习期间待遇按《武汉学院教师培训管理办法》(武院政字〔2020〕45号)执行。

特此通知。

联系人:江雨澄,电话:81299699-8061。

 

附件:1.学院名称-2022年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

          2.武汉学院2022年教师培训计划申请表(专任教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2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