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骨干教师实验实训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1:07点击:

为切实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不断增强教师队伍实验实训教学能力,1145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5号学院楼5209室共同举办骨干教师实验实训能力提升培训班。全校58名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及教务处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此次培训以理论学习、案例分享、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

在开班仪式上,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彭燕妮致辞,她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班的重视和对学员的殷切期望,希望本次培训可以给各位教师提供一个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更新知识的平台,为武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武汉学院教务处处长韦玮表示各位学员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学习培训实属不易,希望各位老师抓住学习机会,将汲取与思辨、创新与优化、实践与研究充分结合,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通过本次培训能使个人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得以提升,在今后的实验实训教学工作中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围绕教学实践,开展教学研究,产出高水平的教学和教研成果。

本次培训邀请到华中农业大学化学学院的曹慧敏教授、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的何春燕副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中心陈训威主任和武汉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吴黎兵教授,分别作了以《智慧实验教学的设计与实践》《以PBL教学模式为中心的小组案例实训技巧》《运用AI大模型,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课程教学创新与设计:以<计算机网络>课程为例》为主题的报告。

校长助理强静仁出席了结业仪式,他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形式多样。感谢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谋划,也感谢参训老师克服困难,利用周末时间参加培训。他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学以致用。希望各位老师结合培训内容,能进一步优化课程实验的设计,提高实验教学的能力;第二,加强思考。以开放的心态接受技术迭代,主动思考运用科学技术来提升实验教学水平的途径。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