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拨云见日 笔耕不辍——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教育科研论文写作”线上培训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9:09点击:

为引导我校教师重视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学,提升教育科学研究水平,帮助教师了解和熟悉教育科研论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3月27日至31日,学校组织150名教师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教育科研论文写作与发表线上专题研修班”的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主编,从编辑视角解读教育科研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为教师们在开展教育科学研究方面提供了新的选题方向和写作思路。

说明: 631ef0c685a554399733eee36f505ed

说明: 5e9cf79621af25d938b10651b77f066

                                                                                 教师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做课程笔记,与讲课专家互动交流,直播课程结束后利用课余时间反复回看课程视频,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教学实际思考如何有效开展教育研究。

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开展教育科研的信心,认识到教育科研是做一名合格教师的重要支撑,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积极开展教育研究,用研究成果反哺教育教学.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