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机关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7:08点击:

331日下午,机关六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校长鲁先发教授、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强静仁主持。

会前,机关六支部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分为三个党小组开展谈心谈话,收集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有效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强静仁同志首先汇报支委会2021年工作,并对照检查。随后,徐芳同志、李诗程同志、蔡美艳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副校长鲁先发教授谈到,只有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地理解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会前认真做了准备工作,对于支部存在的问题定位比较准确。大家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要求坦诚批评,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通过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鲁校长希望支部党员要用创新的思维解决问题,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