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武汉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作者:人事处 摄影: 审核: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6:11点击:

一、学校简介

武汉学院于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教育。学校设有八个学院一个课部,在校生15000余人。学校创办人是腾讯主要创始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人、“一丹奖”创办人陈一丹先生。陈一丹先生被誉为“中国互联网公益教父”、“互联网公益第一人”,以“办学不取回报”的方式,开启国内非营利性公益大学的先河。

为适应高质量发展需要,武汉学院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会计、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学、新闻学类、设计学类等专业高层次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和舒心的工作氛围,欢迎您的倾情加盟!

二、引进类别

(一)拔尖人才

具有教授职称,原则上取得博士学位,学术造诣高深,在所从事的学科专业领域研究成绩显著;曾经或正在主持多项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项目,并产出重要教学、科研成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二)青年才俊

具有在国内外一流大学学习或教学科研工作的经历,研究方向明确,具有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和丰富的科研工作积累,发展潜力大,副高级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尚未取得高级职称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分为A类博士、B类博士。

1.A类博士

5年,以第一作者(含通讯作者)在本专业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5篇及以上。

2.B类博士

5年,以第一作者(含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及以上。

(三)高级应用型人才

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高级技师,从事本职业(工种)满10年,掌握精深专门知识,操作技能精湛,能够在实践中解决关键技术和工艺问题;技术水准在本专业领域中处于领先水平,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三、基本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师德高尚;

(二)治学严谨,学风端正,为人正派,合作共事好;

(三)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做出突出成绩;

(四)身心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四、引进待遇

类型

年薪

科研启动经费

其他福利

人文社科

自然科学

拔尖人才

采取“一人一议”方式确定具体待遇

青年才俊A

22万元以上

10万元

15万元

1.提供除“五险一金”以外的校内养老补贴;
  2.
提供一套120平方精装房;
  3.
提供安家费。
 
以上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

青年才俊B

18万元以上

8万元

12万元

高级应用型人才

12万元以上

5万元

——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经历背景、研究方向、主要学术成果及影响等)发送至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邮箱zhaopin@whxy.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专业+学校或现单位+学历学位或职称”,人才工作办公室会同相关学院综合评估后,再将相关信息反馈给应聘者。

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学校将开展招聘考核,考核通过后签约。引进人员与学校签订岗位聘用合同,并按照有关人事政策办理相关手续。

六、说明

(一)应聘者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凡是发现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等问题,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在学校人事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81299733

电子邮箱:zhaopin@whxy.edu.cn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