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年武汉学院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rsc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16年08月29日 00:00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今年我校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计划,特组织本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由我校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采用集中授课的形式开展。

二、培训对象

2016年5月1日后新签订了劳动合同但未参加过入职培训的教职工。

三、培训内容及相关安排

培训时间:2016年9月2日

培训地点:行政楼212室

培训内容:根据我院新进教职工培训计划及需求分析特制定“教职工入职培训计划表”,具体内容及安排如下:

教职工入职培训计划表

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

主讲人

9月2日

8:30-9:00

学员签到

/

9:00-9:15

学院领导致欢迎辞

校领导

9:15-9:45

介绍学校概况

校领导

9:45-10:45

介绍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文件及科研相关政策

教务科研部

10:45-11:15

学院信息系统的使用简介

信息中心

11:15-12:00

介绍学校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及人力资源的相关政策

人力资源部

12:00-14:00

午餐及午休

/

14:00-17:00

教学示范课及教学经验分享

督导室

备注:各教学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往年的新进教师参加9月2日下午举办的教学示范课及教学经验分享会。

四、培训要求与措施

1、为讲究培训实效,严格考勤管理。学员无紧急特殊情况不能请假。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部门审核,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后交人力资源部备案,无故不参加培训的,根据学院考勤管理规定按旷工处理。

2、培训人员都必须认真做好培训笔记,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3、培训结束后,每位参加培训的学员结合学习情况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并于9月9日前发到人力资源部(邮件标题请用系部+姓名),邮箱地址:hr@whxy.edu.cn。优秀的心得体会将在学院网站、学报上发表。

4、结合新进教职工培训情况、提交的心得体会以及培训测试结果,将作为转正的重要依据,进入个人档案。

武汉学院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