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人事处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6:05点击:

     2月22日上午9:00,人事处在行政楼1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强静仁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会。

说明: IMG_256

  首先,李诚副处长结合下一阶段的师资队伍建设评估任务,逐一落实了各任务的主要负责人和参与人。强处长在此基础上,要求全员务必加强对学校制度以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观测点的学习和理解,对于评估工作一定要做到有规划、有规范,做到每周有进度,每周有落实。强处长指出,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师资队伍、教师培养体系的全面检阅,我们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20字方针,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严格审查相关材料,不夸大、不漏审,确保各项评估任务按时高质完成。

  随后,强处长要求人事处全员在做好上一年度收尾工作的同时,要制定新学期工作的周计划,并要求全体人员多学习、勤思考、勇探索,通过努力工作、创新工作成就事业,以高度的使命和责任感承担起学校赋予的职责,推动学校人事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