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点击更多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作者:人事处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人事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23日 21:03点击:

4月23日下午,人事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鲁先发副校长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强静仁主持。会议以企业微信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

强静仁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会议精神,要求全处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全处工作人员围绕本部门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及各自的岗位职责,针对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师发展与教学能力提升、人事制度环境营造、干部管理、人事管理与服务等专题提出建议。

最后,鲁先发副校长对人事处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既是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工作的需要,更是加快推进学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需要他希望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投入到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来尤其是在管理育人方面要进行深入探讨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提高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鲁校长要求人事处全体人员一是要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加强学习,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是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人事管理工作如何适应学校发展定位的需要;三是分工研讨,每人都要负责1-2个专题,进行深入研究,形成专题研究报告,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以及人事制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